星热点:贺一航新专辑《逞强》发布 贺一航《逞强》歌词MV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03:2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载誉奔腾 回望过去音乐之路激动人心 在过去的一年中,贺一航用自己扎实的音乐功底赢得了一次次的掌声,可谓收获满满。赴武警廊坊市八一慰问演出,

  载誉奔腾  回望过去音乐之路激动人心

  在过去的一年中,贺一航用自己扎实的音乐功底赢得了一次次的掌声,可谓收获满满。赴武警廊坊市八一慰问演出,做客各大网络访谈节目,民间春晚的邀请,12月初开启的河北巡回演唱会更是让他圆了多年的梦想。回到家乡开唱,用歌声感恩养育他的父老乡亲。所有的一切,都在向我们诉说着这个热爱音乐的大男孩一直在努力着,为他喜爱的音乐事业甘之如饴的付出着。

  发布会开场播放着贺一航那些年的音乐之路,在场所有人都看到了他如今的蜕变。回顾以往是为了更好的出发,那些成绩,那些闪光点都已经过去,现在的贺一航仍是那个为了音乐义无反顾的歌者,做好音乐给更多的人听,只有不断推出好的作品,才是一个歌手立足的根本。

  感恩公司 新月公司董事长送祝福 支持贺一航音乐理念

  此次新闻的发布会,贺一航所在的经纪公司广州新月演艺也是十分重视。从筹备到最后发布会的召开,公司工作人员夜以继日,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细致的工作也保证了发布会的圆满召开。贺一航自签约新月演艺以来,公司领导一直对他的音乐理念给予支持,发布会现场,新月演艺董事长杨学涛先生也是登台送上了祝福,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贺一航的音乐创作。贺一航感谢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也表达了自己在今后音乐道路上永不停步。

  在发布会现场,贺一航首次唱起了专辑同名主打歌曲《逞强》,深情的演唱让整个现场气氛一度爆棚,在场嘉宾都被这伤感情歌感染,在台下轻轻跟着旋律合唱起来。

  致力公益 爱的橄榄传递每一个人心间

  在音乐上一步一个脚印前进的贺一航,也时常活跃在公益活动中,用公众人物的影响力为更多的人做出榜样,虽然平日的工作很忙碌,但贺一航总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公益活动,并乐此不疲。为了能够温暖留守儿童的心,贺一航推掉了几场演出奔赴河南郑州,出席“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几次荣获爱心大使的他,得到了大众的普遍认可。

  努力追求梦想同时懂得感恩的贺一航,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回报社会,在歌声中传递爱的祝福,感受爱的洗礼,用最朴实的歌声去温暖人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贺一航逞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