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贺一航新专辑《逞强》发布 贺一航《逞强》歌词MV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03:26: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贺一航以一首《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火爆了大江南北出道,而在近日贺一航新专辑《逞强》也正式发布了,这张新专辑中将包含了十二首歌曲。

 贺一航新专辑《逞强》发布 贺一航《逞强》歌词MV介绍

  贺一航以一首《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火爆了大江南北出,而在时隔三年之久的今天贺一航新专辑《逞强》正式发布。日前,贺一航携新专辑《逞强》在北京来福LiveHouse举办新闻发布会,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各部门领导、演艺圈众多好友到场祝贺,同门师弟陈雅森、金久哲也来到现场为贺一航助阵。现场,贺一航回顾了一路走来的音乐历程,也谈到了未来对音乐事业的期望,并多次表达了对家人朋友以及歌迷的感谢。这张饱含着贺一航及其制作团队无数感情的新专辑被业内人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众多媒体也是纷纷给出高分,新专辑的势头可谓高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贺一航逞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