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回呛网友 自豪:得奥斯卡当晚最爽!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5 18:2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安妮·海瑟薇在Ins上回呛网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赢得奥斯卡金像奖是全球广大演员的梦想,然而昔日“美国甜心”安妮·海瑟薇却在抱走小金人后迅速变成“最受人怨女星冠军”,也好一阵子没在北美有票房突出的影片,外界形容她也是“小金人诅咒”的受害者,她却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当年以《悲惨世界》获最佳女配角的图片,呛网友:“得奖还是最爽的经验!”

  安妮·海瑟薇当年虽然风光获奖,然而不同于该届影后詹妮弗·劳伦斯此后事业一飞冲天、人气暴涨,安妮·海瑟薇却变成众矢之的,连她在典礼上的服装都被炮轰。她今为了鼓励所有新科得主,分享自身经验写道:“我被迫在最后一刻换礼服,所以看起来有凸点。我喉咙发炎很严重还得在典礼上唱歌,然后被一堆为酸而酸的媒体盯上,还引来大批俗烂的网友,但拿到小金人的感觉还是最爽的。所有入围者们,我希望你们今晚都有最开心的体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