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音乐人惟安娜资料国籍 惟安娜翻唱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17:5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日华籍歌手惟安娜擅长外语填词及词曲改编,英文版周杰伦《夜曲》和改编翻唱《Not A Sad Song》都让网友们连声称赞,她的首张个人迷你专辑于2012年圣诞夜发售。

 音乐人惟安娜资料国籍  惟安娜翻唱作品介绍 

  惟安娜,在日华籍歌手,热爱英翻,擅长外语填词及词曲改编。海外使用艺名“Alannah Min”。自2008年起开始音乐活动,2011年首张日文原创单曲《incomplete adventure》在全球iTunes Stores发售(一部分地区除外)。

惟安娜

   2012年圣诞夜发表首张原创EP《TELLING》,并于2014年2月正式进驻全球iTunes Stores(一部分地区除外)。预计在今年发售第二张原创EP,及《TELLING》的Remix版本。

惟安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