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被“撩”害羞惹争议 混血美女趁机上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5 02:5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就是街舞》刚刚播出第二期就话题不断,黄子韬罗志祥、易烊千玺、韩庚分别出任4位队长,最终要选拔出街舞界的精英。节目开播两周疯狂圈粉,我们看到了韩庚的果敢理智、罗志祥的幽默风趣、易烊千玺的稚嫩认真,还有黄子韬的帅气直接......

  看了节目的宝宝们,肯定都知道黄子韬被混血美女“撩”得不要不要的,主动和编导夸奖这个女孩“好漂亮”,舞蹈还没跳完就把毛巾给了对方,全程害羞脸,不敢直视对方,让我们看到黄子韬很可爱的一面,没想到节目播出后,激起粉丝混战!

  其实在节目播出之前《这就是街舞》百强集结见面会上,黄子韬就有意解释这件事情,他说:他选择的选手也许舞蹈跳得没有那么好,但是一定是很有个人魅力的,他想打造的是一个偶像团体,甚至自嘲说:自己不是好色!看来他也很担心节目播出后,粉丝会对此有误解。

  目前网络上粉丝展开了对战,有人觉得这个中德混血确实很美,就算是女生也是抵挡不住的她的魅力,反方认为这个女孩的舞姿过于销魂,黄子韬不应该把毛巾给她。就此事,黄子韬并没有正面回应,而是发了一篇鸡汤文,感觉他好像内心又受伤了!

  反而这个女孩,在微博上连续发了几条消息,表示自己没有想到会有今天,很开心,会很努力,最重要的是,小编发现她将微博简介处,标注了经纪公司的名称,还有联系方式!看来,这个女孩的确不简单!

  从这个女孩的资料来看确实是中德混血,北影毕业,现在已经出道,颜值确实很出众!

  网上有传言,这个女孩并没有进入决赛,至于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对此这件事你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