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是歌手郑淳元经纪人小五个人资料、身高及年龄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5 02:2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七期将迎来首位韩国补位歌手,那补位歌手Theone郑淳元的经纪人是谁呢?

 《我是歌手》Theone郑淳元经纪人小五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介绍

  金恩圣,1988年9月17日出生于韩国首都首尔市,韩国男歌手,毕业于百济艺术大学音乐专业。

  2008年,在中国以加入偶像组合“至上励合”的形式出道;同年开始主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发行首张EP《降临》并凭借该专辑中的单曲《棉花糖》在中国歌坛成名。

《我是歌手》Theone郑淳元经纪人小五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介绍

郑淳元经纪人小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