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篮球》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 科比参与制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24 19:4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科比《亲爱的篮球》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晚)在洛杉矶举行,《亲爱的篮球》获最佳动画短片,这部短片由科比·布莱恩特参与制作,关于他自己对篮球的热爱。

  制片人格兰·基恩感言:

  感谢整个制作团队,感谢我的妻子琳达一年来的倾力支持,感谢科比。不管你的梦想是怎样的形式,都要努力追寻才能实现。

  科比·布兰恩特感言:

  感谢学院,这是非同寻常的荣誉,感谢整个制作团队,感谢大家。身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别人只希望我们闭上嘴,打好我们的篮球就行了。很高兴我们能够做到比他们的要求更好那么一点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