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是孙俪姨奶 媲美林青霞 与黑道老大青梅竹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19:3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世纪九十年代,香港影坛曾出现过一股“打女”电影风潮,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霸王花”系列。

  而她,则是“霸王花”的始祖。

 她是<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8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8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孙俪</a></a>姨奶 媲美林青霞 与黑道老大青梅竹马-旧时美人胡慧中

  胡慧中!

  虽然如今她已年过半百、退出影坛,但作为惊艳了一个时代的女影星,江湖上依然留着她的传说。

 她是孙俪姨奶 媲美林青霞 与黑道老大青梅竹马-旧时美人胡慧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