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洗碗小哥走红是厦大学霸 高大帅气颜值爆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04:4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微博上众多小鲜肉帅小哥走红,继上铺小哥,油条小哥,炒年糕小哥后,大厦门又出现了一位洗碗小哥,洗个碗就能虏获一大波妹子的芳心,而且还是厦大的学霸。

 洗碗小哥走红是厦大学霸 高大帅气颜值爆表  

  最近的微博完全被小鲜肉占据了呀,妹子们尖叫着在全国各地搜寻高颜值小哥的踪迹。上铺小哥、油条小哥、年糕小哥算什么,大厦门的“洗碗小哥”才是真的帅!~只是洗个碗都能虏获一大波妹子的芳心,恨不得立即变身为他手里的那只碗!

洗碗小哥

洗碗小哥

  奶茶小哥酷帅走红 高颜值小哥合集大放送

  史上最帅年糕小哥爆红 炒年糕小哥微博资料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