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晓版神雕侠侣郭襄扮演者 张雪迎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13:2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陈晓主演的电视剧《神雕侠侣》终于来到16年后了,而小郭襄也终于长大了,很多观众都觉得剧中的郭襄长得很可爱,那么郭襄是谁演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扮演者张雪迎的个人资料吧

陈晓版神雕侠侣郭襄扮演者 张雪迎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义乌,学生,演员。

  2003年,张雪迎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1年在《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由张雪迎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以及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2013年在陈晓主演的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东邪”郭襄。

陈晓版神雕侠侣郭襄扮演者 张雪迎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2003年开始拍戏的张雪迎早已是影视圈的小演员,入行以来,一直凭借自己张力十足的演技获得大家的肯定。于正也对这位长相清新靓丽、表演精湛的小女孩偏爱有加,邀她参演了《美人心计》、《美人无泪》、《班淑传奇》等多部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神雕侠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