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翰注定找不到高情商女友?看郑爽娜扎就知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11:2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花少3》古力娜扎真的加盟啦,近日有网友晒出节目录制照,娜扎一头短发现身十分帅气。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8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翰</a>注定找不到高情商女友?看<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娜扎就知道
  不得不说,节目组还真厉害,《花少》第一季请了张翰,第二季是郑爽,第三季就来了古力娜扎,所以下一季要没有胡彦斌节目都办不下去。

 张翰注定找不到高情商女友?看郑爽娜扎就知道
  张翰、郑爽、娜扎这三人也算是捆绑界的标杆,无论谁上热搜,另两人都会跟着躺枪,作为前现任塘主夫人,郑爽粉和娜扎粉是绝对的势不两立,都认为自家爱豆最完美,那么事实究竟如何?且看下面郑爽大战古力娜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