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申世景将搭档朴有天出演《感觉男女》,申世景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2 09:0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剧《感觉男女》已经确定由申世景和朴有天搭档出演,不过从网友的评论来看,似乎对于申世景出演女主角不怎么看好,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申世景的个人资料吧!

 申世景将搭档朴有天出演《感觉男女》,申世景个人资料介绍

  申世景(Shin Se Kyung),1990年7月2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

  1990年7月29日,申世景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阳川区;1994年,4岁的申世景参加韩国儿童节目《BOBOBO》,展开活动;1998年,申世景担任歌手徐太志发表的专辑《Take Five》MV的主人公,正式成为童星进入演艺圈。

 申世景将搭档朴有天出演《感觉男女》,申世景个人资料介绍

 

 申世景将搭档朴有天出演《感觉男女》,申世景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感觉男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