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女子捡到手机勒索朴有天被捕 被判10个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10:53:23

  本文标题:星动态:女子捡到手机勒索朴有天被捕 被判10个月-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女子勒索朴有天被判10个月

女子勒索朴有天被判10个月

  利用捡到的手机勒索JYJ成员朴有天的30岁女子金某在10日上午被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5庭一审判处了有期徒刑10个月。

  金某在今年2月捡到了朴有天一个朋友的手机,随后金某向朴有天勒索1亿韩元(约61万元人民币),称如果不满足要求就将手机里的短信,照片等个人隐私卖给媒体或是公布到网上。不久后金某就因涉嫌敲诈勒索而被警方抓获。

  负责此案的法官在今天的庭审中表示,金某敲诈的金额高达1亿韩元,而且受害人朴有天也没有要原谅金某的意愿,只不过考虑到手机里的个人隐私没有泄漏,法院决定判处金某有期徒刑10个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