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的儿子是亲生的吗 蔡国庆儿子是养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1 01:1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蔡国庆携儿子去录制《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这一消息传出马上在娱乐圈炸开了锅。蔡国庆什么时候结婚了?蔡国庆儿子是亲生的吗?近年来都没听到蔡国庆结婚的消息,突然冒出个儿子真是让人匪夷所思。

蔡国庆儿子是亲生的吗

蔡国庆儿子是亲生的吗

  蔡国庆有几个老婆12岁儿子是亲生的吗

  蔡国庆至今还未结婚,但有三段跨国恋情。从一位业内知情人士了解到,蔡国庆确实有一个“儿子”,但这个儿子并不是他亲生的,而是领养的,该人士称蔡国庆非常喜欢孩子,已经人到中年的他一直渴望能够有一个孩子,但他为何愿意“只育不生”呢?该知情人士表示“尽在不言中。”

  蔡国庆的第一位女友是美国人,叫艾斯.蔡国庆和艾斯相识于1994年3月,因为一次演出相遇、相知并相恋,和艾斯苦恋5年,却最终因为自己更重视歌迷和部队给予的荣誉而放弃了去美国与艾斯结婚。

蔡国庆老婆是谁

  第二位女友是瑞士人,叫瑞婷。2003年年底,蔡国庆出了第一本书《歌样年华》,首次透露了与瑞士女友瑞婷的异国情缘。蔡国庆在飞机上认识瑞婷的时候,瑞婷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两人一见钟情。瑞婷这个中文名字还是蔡国庆给取的。此后,蔡国庆就成了瑞婷家中的座上客,她的父母很喜欢蔡国庆.瑞婷回到瑞士后,一直与蔡国庆保持着书信往来.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以后,瑞婷每年都要来中国两三次,和蔡国庆度一段好时光。而蔡国庆因为是军人,不可以私自出国,由于条件的限制,他们虽然不能经常相聚,也常有书信来往。但后来,他们常年以忙事业为借口,渐渐疏远,这段感情最后无果而终。蔡国庆的两段恋情均是“异国恋”,但都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成婚。“有报道说我成家了,那是假的,我只是有家了”。这句耐人寻味的话后,蔡国庆表示,自己已经投入到了热恋中,而且依然是异国恋情:“我的感情从不在乎国籍、肤色,现在的她也算是半个外国人吧,但她让我很心动。”

  对于第三个“她”,蔡国庆称对方是“贤妻良母型”。二人感情虽然不错,但并没有结婚的打算。“我觉得人生走到这样的年龄阶段,已经变得不浪漫了,而结不结婚也并不重要,只要在一起快乐幸福就知足了。”蔡国庆说。

蔡国庆自曝早已领证

蔡国庆自曝早已领证

  蔡国庆自曝“早已领证” 并透露儿子为养子

  9月22日微信公众号“蔡国庆资讯台”发表文章称:“不论是我的婚姻早已领证,还是庆庆平安幸福的来到我的世界里,无论早与晚都是值得我深深感恩和珍惜的!”该长文疑似蔡国庆本人承认已经结婚领证,并确认将带子加盟《爸爸去哪儿》,并晒出一张牵手儿子的背影照。

  蔡国庆文中说道,近年来一直想要平静的养育儿子庆庆,“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而加盟亲子节目,蔡国庆称是“带儿子面对世界”的最好机会。

蔡国庆与男子带

蔡国庆与男子带"养子"出行照被疑出柜

  曝蔡国庆与男子带"养子"出行照 蔡被疑"出柜"

  昨天,一张蔡国庆与一年轻男子带着“养子”出行的照片在网络流传,信息量略大,不少媒体用“从未见蔡国庆女友现身”之语暗示蔡国庆感情成谜,可能已经“出柜”,甚至还有媒体用“一家三口纯爷们”揶揄蔡国庆。

  传说女友从未现身过

  与那英那辛传三角恋

  在媒体拍到的照片上,蔡国庆与这名二十五六岁的年轻男子戴着同款棒球帽,被两人牵着的小男孩居中而行,小男孩大概三四岁,脸蛋圆圆的,胖乎乎的,很可爱,不吵不闹很乖巧,但他的五官既不像蔡国庆,也不像那位年轻男子。后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小男孩是蔡国庆领养的“儿子”。三人出门用餐后散步回到附近蔡国庆的高级公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