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雕侠侣童年小龙女扮演者 张籽沐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00:21: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于正版的《神雕侠侣》连小龙女小时候的戏份都有,从剧照中小时候的小龙女更是直接萌死人了,那么童年版的小龙女是谁演的呢?

 新神雕侠侣童年小龙女扮演者 张籽沐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张籽沐,2008年1月6日出生,因其甜美如花的笑容,所以被大家亲切的叫做“糖妹妹”。

  2岁时因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被着名导演王家卫选中,此后又被着名导演尔冬升、陈可辛等选中,在电影《大魔术师》《中国合伙人》《小时代》《兰陵王》[1] 电影电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刚满6岁就拍摄电影电视作品近20部,电视广告100余个,2013年又主演了悬疑电影《死亡派对》,其表现可圈可点。

新神雕侠侣童年小龙女扮演者 张籽沐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小龙女童年时

  于正《新神雕侠侣》自从陈妍希是小龙女的消息传开后就让观众吐槽不止,而当“童年版小龙女”张籽沐的照片曝光后,激萌模样宛如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女,让不少网友激动狂喊:“求求你别长大!”

新神雕侠侣童年小龙女扮演者 张籽沐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小龙女长大了...

  小小龙女可爱爆棚的模样让网友们惊呼不已,直言:“浓眉大眼、嘴唇饱满、微胖的脸,小龙女小时候(的造型)挺像的嘛!”由于古墓派门人接连曝光的照片都是2个向后梳的发髻,也让网友忍不住吐槽造型师未免也太好混了,笑讥:“这难道是古墓派的专属造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