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芮麟王晓晨牵手 疑刘芮麟王晓晨假戏真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22:2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芮麟王晓晨牵手 疑刘芮麟王晓晨假戏真做  在剧中饰演一对喜冤家的王晓晨与刘芮麟就被众多网友喜爱,而对于首次合作的二人,王晓晨也曾在采访中表示“我们两个人拍戏属于互相帮助型,现在我们也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对于王晓晨,刘芮麟也大方坦言,两人私下关系也很好,在拍戏中更是毫不介意的吃王晓晨剩下的半根冰棍,“我觉得她生活中跟方依依有些地方还是挺像的,其实她骨子里是一个特别温柔的人,可能看起来会比较厉害。因为她演的戏比我多,经常会给我一些小建议什么的,我们平时私底下玩得也比较好,记得有一场戏是我被他捆起来了,拍那场戏的时候天气还非常非常的热,我被捆得一身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