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芮麟王晓晨牵手 疑刘芮麟王晓晨假戏真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22:2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晓晨刘芮麟在《我爱男闺蜜》剧中饰演情侣就让网友高呼王晓晨刘芮麟很配,据小编了解到,王晓晨刘芮麟在微博中互动很频繁,让不少粉丝及观众猜想王晓晨刘芮麟现实中什么关系,据悉,王晓晨刘芮麟在《我爱男闺蜜》剧中是情侣关系,而现实中只是朋友关系,喜欢王晓晨的粉丝继续支持王晓晨吧。

 刘芮麟王晓晨牵手 疑刘芮麟王晓晨假戏真做  因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的热播,演员王晓晨人气暴涨。王晓晨男友是谁的感情问题也受到网友热搜,而王晓晨与刘芮麟因在剧中饰演一对也被网友高呼在一起。据了解,两人在微博中也是互动频繁,王晓晨更是在微博中自爆受到神秘花束,让两人的关系受到不少粉丝的无限遐想。近日,因都市情感剧《我爱男闺蜜》的热播,剧中演员们更是粉丝暴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