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星微博曝热播剧男演员猥琐 刘雅瑟说的猥琐男星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4 18:5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致青春》中饰演朱小北的女星刘雅瑟为朋友打抱不平:最近热播剧某男演员不但演技差,还猥琐,并且爱占便宜。虽然微博已删,网友还是脑洞大开,各大热播剧男主男配纷纷躺枪。

       女星微博曝热播剧男演员猥琐 刘雅瑟说的猥琐男星是谁

  近日女演员刘雅瑟突然上了热搜,说起刘雅瑟许多人可能不太熟悉,十多年前刘雅瑟曾参加《明星学院》一首《到底怕不怕我不怕你怕不怕我不怕》受到多人喜爱,之后还曾在《致青春》出演朱小北,以及《青丘狐传说》中扮演蒋劲夫身边的小狐狸苏喜。刘雅瑟在微博中吐槽某男演员猥琐演技差,谁的便宜都占。刘雅瑟写道:“最近热播剧里,有一个男演员,演技差还猥琐!谁的便宜都占!我有时候在想,要是我不是艺人该多好。让那些粉丝看看你们的偶像的真面目!”随后,该女星再次写道:“大家看完了我就会删。只是真的忍不住。”并删除该微博。

 女星微博曝热播剧男演员猥琐 刘雅瑟说的猥琐男星是谁

 

 女星微博曝热播剧男演员猥琐 刘雅瑟说的猥琐男星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