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是谁 任嘉伦个人资料和背景 任嘉伦女朋友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0 06:50: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任嘉伦是谁?近日已经有不少网友问小编了。如果大家伙有看热播剧《诛仙之青云志》的话,可曾记得青云志六尾这号人物?是的!青云志六尾就是任嘉伦扮演的。为了让大家伙更加了解任嘉伦,今天小编带来了任嘉伦资料背景,想要了解都来看看吧!

任嘉伦资料

任嘉伦资料

  任嘉伦资料

  中文名:任嘉伦

  外文名:Prince、Leader、Alle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山东青岛

任嘉伦是谁

任嘉伦是谁

  出生日期:1989年4月11日

  职 业:演员,歌手

  经纪公司:北京东方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通天狄仁杰

  原 名:任国超

任嘉伦演过哪些电视剧

任嘉伦演过哪些电视剧

  任嘉伦背景

  任嘉伦原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转战歌坛后以其阳光、青春、动感十足的形象,成为大众的偶像。

  任嘉伦演艺经历

  2010年参加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虎年群星耀珠江》春节联欢晚会演出。

  2010快乐男声全国300强,被选为2010快乐天团候选人后因不知名原因自动退赛。

  2010豆秀high唱会嘉宾与曾轶可同台演出。

任嘉伦《通天狄仁杰》

任嘉伦《通天狄仁杰》

  2011年全球网络春晚的《thisislove》的表演。

  2011年参加《中韩造星计划选拔赛》。

  2011年至2014年加入中韩组合并担任队长、领舞和Rapper数职,后因不名原因退出。

  2014年,从韩国学习回来的任嘉伦被选为电视剧《通天狄仁杰》的男主角,与阚清子、焦俊艳、陈奕、王雨、郭晓冬、白冰等人同台飚戏,这也是任嘉伦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

  2016年出演小说《诛仙》改编仙侠玄幻剧《青云志》,饰演狐仙六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