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乐基儿承认隆胸八个月 巨胸负荷太重导驼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08:38: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 名模乐基儿(Gaile)性格外向,一向我行我素,虽然曾经与天王黎明爱得缠绵,但最后都是离婚收场,要数基儿最经典的事,莫过于她当年大方承认隆胸,引起很大回响。

 乐基儿承认隆胸八个月 巨胸负荷太重导驼背  原本上围32A的基儿在2004年到外国隆胸后变成34C,回香港后大方承认自己隆胸,同年10月,她为品牌走泳装秀后拆弹,原因是巨胸负荷太重而导致驼背,隆胸不足一年,再惹起一时轰动。之后2005年她出席香港时装节走秀时已经恢复本来的身材32A,更扬言不再隆胸,当时更传出与黎明拍拖的消息,升格为天王嫂,其活动价也马上暴涨,而也因为她勇于承认隆胸,之后有不少女星都公开承认自己隆胸,包括模特儿庄思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乐基儿隆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