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蔡琳宣布怀孕六个月 网友:这下终于放心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1:31: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蔡琳宣布怀孕六个月引发关注。时隔三年已成为准父母期待孩子的降临!韩女星蔡琳宣布已怀孕6个月。8月10日,据韩媒报道,蔡琳所属社SidusHQ方面表示:“蔡琳已经怀孕6个月。”据悉,蔡琳于2014年与中国演员高梓淇[微博]结婚,时隔3年升级为准父母。

 蔡琳宣布怀孕六个月 网友:这下终于放心了

自2013年蔡琳微博公布恋情,2014正式结婚,俩人一直恩恩爱爱,对于这段跨国婚姻,网友经常时不时会催个生。据透露,目前蔡琳正在为宝宝降生做准备,还有上孕妇瑜伽的课程。

 蔡琳宣布怀孕六个月 网友:这下终于放心了

据了解,蔡琳与高梓淇结婚后在生活上一直处于低调的状态。两人时不时在微博上分享一下开心之事,现在蔡琳宣布怀孕6个月,喜讯在网上疯传得沸沸扬扬,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热搜的话题。不少网友好奇蔡琳与高梓淇将为准父母,心情又将如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