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谢娜回应怀孕传闻 真相让网友们伤透了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0:06: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谢娜疑似怀孕了引起大家的关注,也纷纷送祝福,可是没想到最后谢娜回应怀孕传闻后,网友们一脸失落,谢娜离怀孕还很遥远。谢娜现身孕检大楼究竟是做什么,难道不是做孕检查看有没有怀孕吗,但事实上并不是孕检,而是经过那里而已。

 谢娜回应怀孕传闻 真相让网友们伤透了心

谢娜回应怀孕传闻引热议,听到消息后满满的惊喜,最终却是一场空,据说谢娜是去看骨科医生的,所以要经过孕检大楼,可是没想到最后反被人看到误会她怀孕了,这下实在是太尴尬了。可是谢娜坐的车不是张杰经常出入的交通工具吗,可为何现在否认不是他的?

 谢娜回应怀孕传闻 真相让网友们伤透了心

8月30日,谢娜回应新浪娱乐微博,发文否认怀孕传闻:“谢谢关心啊,1车不是我们的,2和我们在一起上楼的医生是骨科医生庄医生谢谢。”

近日,谢娜暂别《快本》被传疑似怀孕。8月21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在医院偶遇谢娜和@张杰 走进孕检大楼,并上传了偶遇照片。该网友拍到的车也被认出正是张杰的座驾。此前谢娜微博晒自拍,何炅评论“居然没胖”后删除也曾引怀孕猜测。谢娜今日回应传闻,称车不是张杰的,自己是去看骨科,而一起上楼的医生是骨科医生。网友也表示“原来是传闻,希望娜娜的腿快点好起来。”“不过还是真心希望杰哥娜姐可以早生贵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