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Red Velvet新成员YERI个人资料照片 艺莉年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9 03:3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Red Velvet将发表首张专辑《Ice Cream Cake》,Irene、SeulGi、Wendy、Joy加新成员YERI以5人组形式回归。

 Red Velvet新成员YERI个人资料照片 艺莉年龄

  11日上午,根据SM方面消息,Red Velvet将于本月18日推出首张专辑《Ice Cream Cake》。在缘由成员的基础上,将加入SMROOKIES的艺莉。仅是为了音乐方面的提升,也是想要将成员们的才能更加多元化,为大家展现完成度更高的舞台和音乐。”

red velvet新成员YERI个人资料照片 艺莉年龄

  SM娱乐公司的新人女子组合Red Velvet将以5人组面貌回归。Red Velvet将于3月18日发行第一张正规专辑《Ice Cream Cake》,除了原来的成员涩琪,Irene,Wendy,Joy以外,还将加入一位新成员YERI,以5人组的形式回归。通过这次新的突破相信Red Velvet不仅会在音乐方面完成升级,也会完整扩大成员魅力以及舞台表现力。相信今后的活动会更加精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