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乳环照 张靓颖乳钉怎么回事 为冯轲而打?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9 03:3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张靓颖乳环照网上疯传,张靓颖乳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难道网传的张靓颖乳环照是真的?不管是不是真的,也不管张靓颖乳环是为冯轲而打,我们都来扒一扒。

张靓颖乳环照

张靓颖乳环照

  网上流传的张靓颖疑假戴乳环照片

  今天上午,小编在微博上居然看到,有网友疑似有图有真相的爆料称,张靓颖当年曾为冯轲打乳环!!啊啊啊啊!!什么鬼?!打乳环??一床情书之前只看过有人打耳环,打鼻环,打肚脐环,也听说过有的女人为了表达自己对男人的爱意在乳上纹身,打乳环可是第一次听说。

  张靓颖去美国堕胎是否属实也未可知。

张靓颖乳环近照

张靓颖乳环近照

  张靓颖乳环尺度太大 张靓颖玩乳环是为了冯轲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歌手张靓颖相隔2年,再度来台宣传新辑《第七感》。在大陆她是一举一动被镁光灯追逐天后,但在台湾却刚要开始被认识。直肠子的张靓颖也很酷,11日在台北举办庆功记者会,台湾媒体好奇她与“少城时代”老板冯轲的恋情,她直接说:“可以换一题吗?我不想撒谎。”但最后也以“一直很幸福”默认恋情。

张靓颖打乳环是为冯轲?

张靓颖打乳环是为冯轲?

  张靓颖乳环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靓颖与绯闻男友少城时代老板冯轲同台11日,张靓颖亮身台湾举行《第七感》记者会,张靓颖的绯闻男友少城时代老板冯轲也紧紧相随,两人同台刻意保持距离,在被问及感情的时候,张靓颖很官方的说道:“我一直很幸福,等想解决自己(结婚)的时候就会告诉歌迷。”同时也表示工作和感情结合在一起很难,但是进一步问到她感情生活是空白吗?她当场不知所措:“可以换一题吗?我不想撒谎。”台上两人的互动并不多,张靓颖坦言到自己现在很幸福,至于结婚的念头,她表示还是以工作为重,但是称“2人有共同方向”,似暗示有结婚共识。冯科是张靓颖出道的经纪人,后来创立了少城娱乐,张靓颖也入股了,所以对外界张靓颖是老板娘一说,她惊呼到:“我什幺都没有讲!”据了解到,2005年冯科离婚,前妻带着小孩早已移居海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