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钱妞性侵案败诉是为什么?钱妞控告卢克性侵案真相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22:08: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为时两年的钱妞性侵案终于有了结果,但是钱妞败诉却让不少网友感到困惑,为什么会败诉呢?钱妞控告制作人卢克性侵案背后的真相又是什么呢?

 钱妞性侵案败诉是为什么?钱妞控告卢克性侵案真相揭晓

  美国女星Kesha(钱妞)控告制作人卢克性侵案在历经两年后,今天(22日)终于宣判结果,但是出乎众人意料的是钱妞性侵案竟然败诉了!这是为什么呢?钱妞控告卢克对她进行“精神控制,情感虐待以及性侵犯”等多种伤害,听起来都是很可怕的事情,可是钱妞为什么会败诉呢?钱妞控告卢克性侵案的真相又是怎么样的呢?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女歌手钱妞(Kesha)性侵案败诉之后,Lady GaGa和Lorde等女歌手第一时间表示了支持,而泰勒-斯威夫特则是为钱妞捐款二十五万美元,帮助她度过这段人生低谷。“在这段非常艰难的时期,为了表示对钱妞的支持,泰勒-斯威夫特捐出二十五万美金,帮助她度过难关。”斯威夫特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斯威夫特的善举,钱妞的母亲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感谢。

 钱妞性侵案败诉是为什么?钱妞控告卢克性侵案真相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