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成龙在奥斯卡红毯坦言与林凤娇感情 只是为了房祖名才在一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03:0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成龙与林凤娇在一起20多年,他说自己最欣赏林凤娇不交际、更不爱虚荣的个性。可是一提到当年2人结婚的原因,成龙坦言是因为孩子:“当时我有很多女朋友,我还在挑选谁最好。但她怀孕了,我就说那生下来吧!”

成龙说在林凤娇的心中,一直以来是“房祖名为主,成龙为辅”。林凤娇的心思都在儿子身上,我曾经跟她说:“别这么纵孩子,孩子长大会离开她......最后在沙滩上牵着她的手的只有我,这是我对她的承诺。”

 成龙在奥斯卡红毯坦言与林凤娇感情 只是为了房祖名才在一起

  成龙在奥斯卡红毯坦言与林凤娇感情,只是为了房祖名才在一起

  曾经影坛的大哥大,现在的成龙老当益壮!在电影里还是很敬业、敢打敢拼!影迷十分怀念以前的成龙,感谢带给我们无限欢乐的成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成龙林凤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