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成龙在奥斯卡红毯坦言与林凤娇感情 只是为了房祖名才在一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5 03:0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成龙2年前出版了一本书《成龙:还没长大就年老了》,揭露与邓丽君有过1段情,但是被邓家人指责!成龙回应:“有媒体说我在消费邓丽君,但你知道是谁说的?你确定是邓丽君那边的人说的?很多都是谣言。我说我在还原邓丽君,事实上是媒体在消费我。”

  成龙还透露,对于老婆,他是为了孩子才娶老婆林凤娇!!他在书中提到林凤娇是“一生至爱”!可是回想过去几年,成龙很少在公开场合谈论林凤娇?大家询问大哥,现在为什么有这个转变,成龙说过去不信任女人,女人在他身边都是为了骗钱,“感觉像被逼着结婚了,婚后我每个月也就固定给生活费,一直想办法要离婚,还想把钱弄到瑞士去,离婚也不让她分到1毛钱,我以前就是这么坏。”

 成龙在奥斯卡红毯坦言与林凤娇感情 只是为了房祖名才在一起

  成龙在奥斯卡红毯坦言与林凤娇感情,只是为了房祖名才在一起

  正当大家诧异时,成龙大哥反省自己,他话锋一转表示:“经过这么多年,我很感动林凤娇的支持,也看到她是怎么照顾房祖名,觉得自己以前错了,我说我跟娇姐现在是没有爱情了,但是感情更重了!”

 成龙在奥斯卡红毯坦言与林凤娇感情 只是为了房祖名才在一起

  成龙在奥斯卡红毯坦言与林凤娇感情,只是为了房祖名才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成龙林凤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