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戛纳电影节红毯秀完整视频,李冰冰黑白优雅长裙惊艳红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2:15: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戛纳电影节已经正式开幕,电影节的开幕红毯秀大家看了没?今年华人军团少了范冰冰,中国面孔你最期待谁?李冰冰一席黑白长裙真是惊艳到小编了!

 2016戛纳电影节红毯秀完整视频,李冰冰黑白优雅长裙惊艳红毯

  2016戛纳电影节已经正式开幕了,而在红毯更是群星璀璨。李冰冰身穿Stephane Rolland 2016春夏高级定制礼服裙,带着作品《谜巢》,并受巴黎欧莱雅之邀,亮相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不过早在李冰冰走上红毯之前,小编就这样性感又优雅的冰冰惊艳到了!每一个小细节都精致又完美,完全被冰冰秒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