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S米兰时装周大变装 身穿刺绣西装酷劲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4 20:18: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S一直都是坚持走着属于自己的性格风格,但近日小S出席2016年秋冬米兰时装周,小S却是抛弃了以往的性感风格,穿上了一身刺绣西装玩中性风,又略带嬉皮士的酷劲儿。

 小S米兰时装周大变装 身穿刺绣西装酷劲足

  据消息,近日小S出席2016年秋冬米兰时装周,小S也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在时装周的造型。从酒店准备妆发到造型初定再到秀场帅气亮相,都用手机镜头记录下来。小S大变装,抛弃往日常走的性感路线,转而穿上一身刺绣西装,玩中性风,又略带嬉皮士的酷劲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