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播《快本》 EXO特辑 给成员脸上打码引争议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4 20:09: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湖南卫视《嗨!看电视》节目播《快本》 EXO特辑 给成员脸上打码引争议

   2月23日,EXO成员金珉锡、金钟大等粉丝贴吧官微发博谴责湖南卫视《嗨!看电视》节目在22日重播《快乐大本营》时,把画面中金珉锡、金钟大等韩国成员的脸上打了马赛克,这一举动引发了粉丝们的不满。

  从播出画面看,遭到被打码的不止金珉锡一个。除了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张艺兴外,其他EXO成员的脸上都被打上了盖住全脸的马赛克。

  对此,有很多粉丝吐槽道:“如果觉得不适合播出就不要重播,给人脸上打码很不尊重人”。另外也有网友支持湖南卫视的做法评论道:“应该打码打全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湖南卫视EXO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