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是男的还是女的 周深为什么是女声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4 07:5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上周日晚,让网友惊呼“歌声太好听”,让巫启贤数度表白“好想谈恋爱”的“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难逃那英“法眼”,终于惊喜揭面,呈现在大家面前的竟然是来自《中国好声音》的男歌手周深,这让众人跌破眼镜。有网友不能接受眼前的事实,大呼节目组“套路太深”:“如此完美的声线和身材,现在告诉我她是男儿身?我拒绝!”谜底揭开,曾将“幺蛾子”视作女神的巫启贤遭“感情欺骗”

 周深是人妖吗 蒙面唱将周深为什么是女声

  很多人认为周深像李玉刚一样是反串,其实不然。他曾在乌克兰学过三、四年美声,天生具备一副“歌姬嗓音”,“老师说我的声音很细,和一般的男高音不太一样,因为美声里面有一个叫假声男高,他觉得我比较靠近那方面。”因此,《蒙面》的舞台上就出现了周深的天籁之音,“这么好的机会我又不想错过,因为很难得让大家不知道你是谁,来听你唱歌,我觉得这也是在挑战自己。”为了隐藏自己“男人”的一面,他自曝在台上一直“捂肾”防止手臂大幅度动作;彩排时故意伪装尖嗓女声与“小王子”侧田交流,为时刻确保女性姿态实在是“费尽心机”!

 周深是人妖吗 蒙面唱将周深为什么是女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