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是男的还是女的 孩子怎么来的能生育子女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6 16:47:34

  导读:金星在主持界是出了名的毒舌,很多女明星都被金星点名过。金星是男的还是女的也备受观众关注,金星是男的还是女的,金星的孩子怎么来的呢?我们知道金星是变性人,那么变性之后的金星能不能生育呢?

 360截图20160716164640159.jpg

金星是男的还是女的 孩子怎么来的能生育子女吗

    1995年住进北京香山医院时,金星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把我自己这条命,交给老天爷了,看着办吧。”

    她熬过了痛苦的手术期,从120斤瘦到96斤。变性手术是成功的,但是手术中一条小腿被压了16个小时,小腿肌肉到脚指尖神经全部坏死,很难恢复,即使恢复过来,也是一个瘸子。金星不信邪,咬着牙一瘸一拐地坚持锻炼,一年多以后,她又奇迹般地站在了舞台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