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是男的还是女的 周深为什么是女声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4 07:5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深是人妖吗 蒙面唱将周深为什么是女声

  《蒙面唱将猜猜猜》正在火爆热播中,《蒙面歌王》自改名《蒙面唱将猜猜猜》开播至今获得了一众好评,收视也节节攀升,第五期播出后,CSM52城收视率高达1.602%,勇夺当日全国所有电视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创造逆袭神迹!

  上周日晚的节目也引发全民讨论,节目首度呈现“最大咖”猜评团阵容;“童话里不是骗人的”侧田、“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周深、“降龙十八掌”大张伟、“暴走萝莉”李嘉格成功揭面。而令观众惊讶不已的是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居然是男儿身周深!!许多网友们非常的好奇周深为什么是女声?周深是人妖吗?

 周深是人妖吗 蒙面唱将周深为什么是女声

 周深是人妖吗 蒙面唱将周深为什么是女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