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尊是哪里人?是文莱王子?吴尊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08:0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三点】心疼的眼泪 因为哥哥性格比较反叛,家庭聚餐也不常出席,所以吴尊与他的关系只是一般。对比起跟哥哥的关系,吴尊与较乖巧的姐姐更亲近

 

  【第三点】心疼的眼泪

  因为哥哥性格比较反叛,家庭聚餐也不常出席,所以吴尊与他的关系只是一般。对比起跟哥哥的关系,吴尊与较乖巧的姐姐更亲近,不爱哭的他在姐姐出嫁当天也跟着父母流泪,尊少说:“我很心疼爸妈,看到他们哭,我就会哭。”

 【第四点】纯纯的初恋 搜索

  吴尊做过最任性的事情,是在澳洲读书不到2个月就跑回家,借口是不适应他乡的孤独生活,其实是舍不得萌芽的两个月的初恋。原来,刚去澳洲的吴尊请友人带无尾熊娃娃送给文莱的初恋女友,听说女友抱着哭,他难忍相思之苦,竟跑回文莱。“我觉得找到一个自己爱的人不容易,所以不想放弃那段感情。”16岁的他单纯的把爱情当成生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