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尊是哪里人?是文莱王子?吴尊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08:0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第二点】霸道的哥哥 吴尊在家排行老小,有一姐一兄,分别大他6岁及5岁。因为有个霸道的哥哥,小时候学校里从未有人敢动吴尊半根手指头,不过唯一

 

  【第二点】霸道的哥哥

  吴尊在家排行老小,有一姐一兄,分别大他6岁及5岁。因为有个霸道的哥哥,小时候学校里从未有人敢动吴尊半根手指头,不过唯一一个爱欺负他的,竟然也是哥哥。有一次吴尊的哥哥要赶飞机,眼看登机时间到了,吴尊唯有硬着头皮唤醒哥哥,竟被哥哥喝斥:“信不信我拿刀插你?”吓得吴尊一头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