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蓝心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9:3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蓝心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张蓝心个人资料
  张蓝心,出生于北京,中国国家跆拳道运动员、影视演员。张蓝心曾效力国家队10余年,并于2004年获得55公斤级跆拳道全国冠军。退役后被成龙发掘,在电影《十二生肖》中担任主要演员,2012年12月《十二生肖》上映,获得全球17.7亿票房。
  2013年4月,凭借在《十二生肖》中的演绎,获得华鼎奖最佳新人奖,入围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最佳新演员”奖以及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12月登上《时尚芭莎》杂志拍摄封面。2014年2月,张蓝心现身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8月参与录制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与baby互撕名牌和王祖蓝互背。
  张蓝心她拥有模特般的身材,同时兼备真功夫,被称为“最美的跆拳道冠军”。她拥有3尺4的长腿以及常年专业跆拳道训练的功底,还有着漂亮利落的拳脚功夫和锐利到位的眼神,以及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她在《十二生肖》中长腿迷人,打斗真材实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蓝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