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蓝心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9:3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龙女郎张蓝心和成龙合作的电影《十二生肖》在里面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高挑的身材,使这位长腿女神备受关注!近日,参加的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吸粉不少,对于张蓝心的感情生活也被扒出,下面一起来看看!

 张蓝心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张蓝心参加过的节目
  张蓝心参加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被大家熟知,当然之前和成龙合作的《十二生肖》,获得华鼎奖最佳新人奖,被成龙看好!近日,张蓝心在《真正男子汉》中的表现也是吸粉不少,这位长腿女神的私生活备受关注,那么,张蓝心生活中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真正男子汉》官方微博晒出了一组嘉宾穿着军装剧照。照片中,张蓝心素颜上阵,一袭空军制服笔直站在烈日下,英姿飒爽,颇有女军人风范。而此次,加入的女兵人物分别是张蓝心“超能担当”、杨幂“小花担当”、佟丽娅“军嫂担当”、沈梦晨“颜值担当”。张蓝心曾效力于跆拳道国家队十年,曾获得全国跆拳道冠军。后出演成龙导演并主演的电影作品《十二生肖》一举成名,被冠“长腿龙女郎”。
  银幕上的张蓝心为人豪爽,性格开朗,真人秀节目中张蓝心是力量担当,保护软妹子,毫无女神包袱,亲和力极佳,被网友亲切的称为“蓝帅”,此次化身军营霸王花与男兵比拼。次张蓝心将和其他(她)嘉宾一起亲自投入真正的部队体验军人生活,除了完成日常的高强度训练之外,生活作息也将统一军事化管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蓝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