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蓝心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0 19:3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蓝心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张蓝心择偶标准
  张蓝心近年来频频在大银幕上亮相,张蓝心的观众缘也是极佳的。但是也有网友疑惑张蓝心老公到底是谁呢?谁有本事能把长110cm的逆天大长腿娶回家,而张蓝心的情史也被网友们翻出来了。张蓝心红了以后也有一些负面新闻,看来每一个演艺圈的人都是经历那么一个阶段的啊。据张蓝心自己说目前还是单身,没有男朋友更没有结婚。
  张蓝心表示自己又着急又难过,“别人都在晒幸福,我却还在找幸福。我在想他们不忙吗?我做演员觉得自己挺忙的,根本没时间谈恋爱,为什么他们可以都找到另一半?我又不是会每天煲电话粥的人,所以就更着急难过了……”张蓝心坦言自己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由于我跆拳道职业,有很多人怕我,因为我的身高和女汉子般的性格,又有很多人对我敬而远之,很多男演员只当我是好哥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蓝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