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梦与金庸关系 夏梦个人资料和演艺经历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9 14:3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一代传奇影星夏梦去世,系金庸梦中情人及小龙女原型。看过夏梦照片的亲们无不称赞其美貌,那么夏梦到底长什么样呢?为何让金庸那么深爱着?先来看看夏梦个人资料背景及照片。

夏梦是谁

夏梦是谁

  夏梦个人资料

  中文名:夏梦

  外文名:Hsia Meng

  别 名:杨濛

  国 籍:加拿大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

  身 高:170厘米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33年2月16日

夏梦系金庸梦中情人

夏梦系金庸梦中情人

  逝世日期:2016年11月3日

  职 业:演员、制片人

  毕业院校:玛利诺书院

  经纪公司:凤凰影业公司

  代表作品:《新寡》《孽海花》《绝代佳人》《似水流年》《迎春花》

  主要成就: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终身成就奖

  “长城三公主”之一

  祖 籍:江苏苏州

夏梦背景揭秘

夏梦背景揭秘

  夏梦背景

  1933年夏梦出生于上海一个文艺之家,原名杨濛。父母都爱好戏曲,从小受到家庭熏陶,京剧、歌剧都能琅琅上口。

  夏梦的少女时代在老上海浓重的艺术氛围中度过。六岁时参加《大陆报》举办的“上海儿童摄影比赛”,获得冠军。

  1947年,她随家人迁居香港,与妹妹杨洁考进玛利诺修院学校继续求学。她写一手好字与好文,还热衷戏剧表演,尤爱莎士比亚的作品,在校期间参演了《圣女贞德》等舞台剧。

  夏梦从小就喜欢运动,中学时参加过全校篮球班际比赛,到了“长城”,为了留指甲,放弃篮球,但仍旧不放弃运动,请了一位教练学网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