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冯家妹老公做什么生意 冯家妹老公骆吉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14:3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05年超女冯家妹,2011年下嫁成都商人骆吉,结婚第二年年5月诞下女儿小美儿,许多网友好奇冯家妹老公做什么生意,一起来看看吧!

冯家妹老公做什么生意 冯家妹老公骆吉个人资料照片

  2011年10月10日,冯家妹与骆吉领取结婚证;同年12月16日,冯家妹与骆吉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婚礼。

  2012年5月25日,冯家妹在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生下女儿,小名“美儿”。

冯家妹老公骆吉个人资料照片 冯家妹老公做什么生意

  2015年4月24日晚,05超女成都赛区四强选手冯家妹发布长微博“感谢最美的那个天使”,讲述了自己在一年半时间里经历生女夭折、离婚,现在直面过去、重新开始的心路历程,并感谢家人朋友一直以来的陪伴。

  冯家妹2012年5月生下女儿小美儿,据她的长微博透露,女儿在5个月大时被查出渐冻症,2013年10月12日仅1岁半便夭折;而冯家妹也已于14年11月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