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flag是什么意思 立flag是什么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9 09:04: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立flag这个词不仅仅是在电视直播上出现,现在微博,贴吧都能看到,对此网友们都很好奇立flag是什么梗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flag指的是明显能增加好感甚至是确定线路的关键事件,立flag指的是明确一件事情的结局,触发这些关键事件,也就是说立flag是一件事情的关键,确定一件事情结局的时候的关键事件成为立flag,不过有的时候flag也被翻译为旗子。网络上大家都会根据这层意思来进行表达,不仅非常直白,而且表达的方式非常简单,所以在网上大家都非常喜欢使用。

立flag是什么梗 有什么著名的立flag的梗


立flag是什么梗 有什么著名的立flag的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