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葛优父亲葛存壮3月4日因病去世 著名艺术家葛存壮个人生平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08:5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葛优父亲,著名的表演艺术家葛存壮今天上午因病去世,享年87岁!送别的消息中,罕见的没有一条不好的评论,老爷子生平都做了什么呢,才会让大家这么喜欢他?

 葛优父亲葛存壮3月4日因病去世 著名艺术家葛存壮个人生平介绍

  今天上午,著名表演艺术家,葛优父亲葛存壮因病去世,享年87岁。在送别老爷子的消息中,所有网友都是满满的回忆和沉痛的悼念,竟然没有一个不好的评论!有网友表示:这才是一个真正值得我们学习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呢?老爷子葛存壮生平做过哪些了不起的事迹,才会让大家这么喜欢他呢?作为演员,他出演过哪些电视剧呢?

  从葛存壮家人处获悉,今日8点33分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1949年,20岁的葛存壮开始演员生涯。他因在《红旗谱》中饰演冯兰池被人熟识;因出演《周恩来伟大的朋友》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葛存壮1949年开始电影演员的生涯,为观众奉献了众多经典角色,比如《小兵张嘎》中的龟田、《红旗谱》的冯兰池,2010年他获得了艺术终身成就奖。葛优曾回忆父亲,“每当我获奖回到家,老爷子肯定嘱咐我‘别那么牛气、别不理人’”,“老爷子教我八个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

 葛优父亲葛存壮3月4日因病去世 著名艺术家葛存壮个人生平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