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即将出道?陈赫前妻拍广告被质疑炒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05:5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陈赫前妻许婧代言的某品牌广告上线,广告中不乏“放下一切”、“释怀过往”等词语,被网友指出疑似炒作。

 即将出道?陈赫前妻拍广告被质疑炒作  陈赫和许婧的离婚之初,许婧曾得到很多网友的支持。但之后也有网友指出许婧在离婚后疯狂上热搜,疑似有人在背后操作。如今她在广告中“放下一切”、“释怀过往”等用词,再次被质疑借离婚事件炒作,还被网友爆料其疑似签约出道。
  此事引发热议后网友表示:“为什么不能拍广告!”“这就是她的真实想法,何来炒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