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茶是什么梗 周杰伦奶茶是什么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9 01:1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有网友发现我们的周董周杰伦的身材是越来越来胖了,并且周杰伦还在ins上自嘲自己的身材,但还是打趣的称“奶茶我还是会喝的”,看来周董对奶茶确实是真爱啊!即使身材走形,也不能改变周董对奶茶的挚爱,不过周杰伦对奶茶的热爱也成了众多网友恶搞的对象,在周杰伦的最新专辑封面上“动起了手脚”。

周杰伦奶茶是什么梗 周杰伦奶茶是什么意思

不仅网友恶搞,就连周杰伦的好友方文山也在周杰伦的大幅海报下面恶搞,昨晚周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方文山关心自己的照片,照片中,方文山对着周董的大幅海报,端着超大杯的奶茶,邀请周杰伦品尝,毫无违和感,而周董看到以后也是苦笑与无奈啊!周杰伦奶茶这个梗都快被玩坏了。

周杰伦ins全文

周杰伦更新ins:昨天唱完 方文山传来一段感性的简讯「辛苦了,感冒还这么拼命…喝点东西,休息一下…」于是附上照片我…无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