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能打赢王楠吗 张怡宁王楠关系不和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9 01:1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楠张怡宁不仅仅是对手更是队友,不少人都想知道王楠张怡宁谁厉害?其实早在之前的各项比赛中已经得出了答案。据悉,王楠张怡宁还传出不和传闻,不知大家有没听说过?

王楠张怡宁

王楠张怡宁

  王楠忆与张怡宁"恩怨":她对我嫉妒羡慕恨

  王楠和张怡宁(微博)无疑是中国女乒史上两位杰出的领军人物,两人在同一屋檐下住了七年,王楠意气风发的时候,冷眼旁观的张怡宁又会作何感想?近日接受卫视专访的时候,王楠首次开口谈起那段“恩怨”,并笑称:她当时对我应该是嫉妒羡慕恨。

  王楠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几乎都是跟张怡宁在一起,两人同吃同住,几乎形影不离。然而对于生性要强的张怡宁来说,有这么一位处处“压着”自己的大师姐来说,心里又会是什么滋味呢?回忆起那段日子,王楠语出惊人:“当时我觉得她对我有点嫉妒羡慕恨的意思,因为我俩同个教练,2000年的时候,教练李隼(微博)带我,他同时也是张怡宁北京队的教练,(张怡宁)调到我们组以后呢,肯定算是晚一辈的人,大家把注意力更多放在我身上,可能对她关注就少一点。”

王楠张怡宁闹不和?

王楠张怡宁闹不和?

  说这段话的时候,王楠全程面带笑容,在她看来,跟张怡宁这段“恩怨”其实是成长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说到这个小师妹,王楠也是打开了话匣子:“原来我一直把她当小孩看,她第一天来的时候可能也是特想表现自己,就擦桌子,擦完我就发现抹布还在滴水就那么擦。结果我就说这越擦越脏啊,张怡宁挺不好意思接口:楠姐,我这也没擦过,头一回。所以我一直当她是小孩。”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一直被王楠当小妹妹的人,却突然有一天被发现有了逆反情绪。“有天我发现她整个腿青掉了,而且有段时间她中午不在房间休息,我以为她去别的房间玩。后来有个教练跟我说,因为张怡宁感觉教练可能没有对她特别关注,所以她很痛苦,中午就在球馆休息,不回房间。我觉得她就是不想见我,至于腿上的淤青,据说是她打不好球就会拿球拍磕腿。”

  然而正是因为一直把张怡宁当小孩,所以她从未被王楠列为“竞争对手”。王楠一直觉得:“乒乓球是国球,不仅仅是我们这代,包括邓亚萍那代也会面临类似问题。我们打双打需要默契,然后第二天单打就互相成为对手,所以(情绪)要分配的特别好。”作为前辈,王楠早就想过张怡宁有天会超越自己,只是时间长短问题,所以她对这个情绪拿捏得很不错,两人也因此配对拿下奥运冠军。

王楠张怡宁否认不和

王楠张怡宁否认不和

  王楠:退役之后绝望到想跳海 和张怡宁没有不和

  北京时间6月12日,作为世界乒乓球运动历史上获得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三大赛女子“全满贯”的第一人,王楠的职业生涯是辉煌的,她还是中国夺得世界冠军数量最多的乒乓球选手。近日在做客北京卫视《杨澜访谈录-人生相对论》节目时,王楠介绍了自己退役之后的生活,还在回答粉丝提问时正面回应了和张怡宁的“不和传闻”。王楠表示,自己和张怡宁既是对手,也是朋友,没有任何问题存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