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映洁签约韩国CJ娱乐 吴映洁签约现场完整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12:1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今天超女吴映洁正式签约韩国CJ娱乐公司,并透露将在今年的7月发布新片。而在发布上谈及未来会否整容,吴映洁表示不会,“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不想和大家长得一样”。

 吴映洁签约韩国CJ娱乐 吴映洁签约现场完整视频

  据消息,鬼鬼吴映洁在今天正式签约了韩国CJ娱乐公司,在签约新闻发布会上CJ公司也透露鬼鬼在今年7月将发布新片。而CJ总裁也宣布,鬼鬼在签约之后赶赴韩国进行集中训练,未来演艺事业将在影视、综艺、音乐等领域火力全开。大家一起来看看鬼鬼签约现场的视频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