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惠妹晒超尖V字下巴 张惠妹减肥成功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12:1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惠妹的身材是大家都懂的,但总能在微博中看到她那忽胖忽瘦的身材,这也让网友们有了一定的疑惑。而近日张惠妹晒出了一张尖下巴的照片,看到照片后惊觉张惠妹瘦了好多好多。

 张惠妹晒超尖V字下巴 张惠妹减肥成功了?

  张惠妹凭借着自己的嗓音稳坐天后的位置,但在身材变形后张惠妹减肥有没有成功就成了大家关注的问题了!而近日张惠妹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照,张惠妹表示自己今天因为天气太好,不小心忘记梳头就出门了。只见她脸上画着淡淡的妆容,头发虽然凌乱却也相当有型,只不过最让网友惊讶的竟是,她消瘦的脸蛋,超尖锐的V字下巴终于回来了。难道张惠妹减肥成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惠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