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华晨宇改编《菠萝菠萝蜜》视频 《菠萝菠萝蜜》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8 11:1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菠萝菠萝蜜》是谢娜的的成名曲,而这一首歌也伴随着不少人成长。但在近日华晨宇改编了这首曲子,小编只想说在听完华晨宇改编的歌曲后,完全忘了原唱是怎么唱的了!

 华晨宇改编《菠萝菠萝蜜》视频 《菠萝菠萝蜜》歌词介绍

  近日华晨宇在《王牌对王牌》中改编的《菠萝菠萝蜜》深受观众们的喜欢,而这首歌其实是谢娜的成名曲,但不少网友表示听完华晨宇改编的歌曲过后都忘记原唱是怎么唱的了。好了话不多说大家一起听听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