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志国诱奸女子杨淑芳微博是什么 诈骗黑历史是什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8 08:4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志国诱奸女子杨淑芳个人资料微博照片,贴吧杨林扒皮诈骗惯犯曾被判刑4年。近日杜淳之父,著名演员杜志国诱奸事件引发全网热议,一个姓杨的女士直指遭到杜志国诱奸,还怀孕了又流产,如今对方不认了。但是杜志国方面回应,称自己遇到仙人跳了,被下药了,更加直指女方是诈骗团伙,已报警!到底谁说的才是真的呢?目前这个杨女士已经被网友挖出资料,名叫杨淑芳,诈骗黑历史真的不要太“华丽”!

杜志国诱奸女子杨淑芳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杨女士的指控十分惊悚,“我被诱奸后他为了逃避责任,哄骗说喜欢我,他婚姻不幸福,三婚妻子荧屏温柔,现实中是母老虎,他要离婚和我结婚,让我等。可我等来的却是他让黑社会恐吓威胁的短信和手机的屏蔽,现在我疑似怀孕了.....”

杜志国诱奸女子杨淑芳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然而有网友扒出杨姓女子的真实身份:原名杨淑芳,微博“和不公斗争到底”,就一诈骗惯犯,1999的时候就使出相同手段,说自己怀孕,敲诈勒索几十万,被抓进去判了4年。之后在2010年和2016年还有过两次被警察抓的经历。

关于这个杨淑芳,小编在贴吧上也找到她诈骗的不少蛛丝马迹。在2017年2月的时候,贴吧上就有人爆出一个骗子叫杨林,真实姓名叫杨淑芳,玩仙人跳敲诈勒索别人。而此杨林,就是彼杨林。

杜志国诱奸女子杨淑芳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