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超女周吉芳个人资料 周吉芳微博及私人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03:35: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超级女声周吉芳是云南师范大学的学生,目前已经是超级女声21强的1号选手。比赛中,几乎看不到她高音唱虚或者破音。一起来看下实力强劲的周吉芳的个人资料吧!

   2016超女周吉芳个人资料 周吉芳微博及私人照片

  “办公室主任,美剧女主,眼镜少女,小动作太多太随意,虎牙妹,超级选秀小明星……”周吉芳身上被贴了太多标签,2016年云南首开《超级女声》赛区,年仅19岁的周吉芳最终晋级21强。一起来看一下周吉芳的个人资料吧!

2016超女周吉芳个人资料 周吉芳微博及私人照片


2016超女周吉芳个人资料 周吉芳微博及私人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